毛绒一嘟噜

混子一个 😜

重返青春之攻略前男友15

  豆腐回到自己22岁 

     一切还没开始  这次他要把属于他的东西一一夺回!

      ooc预警   不喜勿喷请及时左转!

--------------------------------------(华丽的分割线鸭)


同居半个月后,莱万渐渐摸清了马尔科的生活规律和各种喜好。马尔科喜欢早起骑行去训练场热身,加练结束后会偷偷去疗养室按摩放松,晚上11点之前必须上床休息,但如果第二天休假的话他会选择和自己通宵看电影或是玩堡垒之夜,而令莱万惊讶的是马尔科居然会在晚上悄悄复盘白天的比赛或是克洛普给他们讲的一些有趣战术。马尔科似乎和记忆中的有些不一样,但无论马尔科成为什么样莱万都喜欢。要是每天都能和马尔科黏黏糊糊生活在一起的话好像也不错。


“加油,兄弟们!”比赛还剩最后二十分钟马尔科被克洛普从赛场上换下,他蹦蹦跳跳地跑到替补席为场上的队友们,冷飕飕的秋风得他直搓手。 


结束的哨声终于吹响,莱万顾不得与队友或对方握手便急匆匆地跑到替补席,从凳子后面翻出条毯子借着赛后庆祝拥抱的由头一股脑地把他包进毯子,为防止领口窜风他还带了俩小夹子,替罗伊斯裹紧夹好。他记得秋冬季罗伊斯最容易受寒感冒了。


马尔科吸了吸微红的鼻子裹紧毛毯,“没事,我不冷!咱们赶紧去南看台吧。”两人互相依偎磕磕绊绊走到南看台前向球迷们鼓掌致谢。


一个小球迷在人群里兴奋地大叫他们的名字,为了吸引球员的目光,他甚至背了一个巨大的泡泡枪,见他们走近南看台,便激动地举起泡泡抢一股脑儿地往天上喷。四处漂泊的泡泡很快就吸引了罗伊斯的注意力,他张开手臂奔跑着试图去捞那些脆弱的泡泡,“莱维,泡泡!”


顺着罗伊斯的方向,莱万很快便找到了那位小小的泡泡制造者,他飞奔至小球迷面前将身上球衣脱下,指了指他手中的泡泡抢,做出交换的手势。小球迷倒也不客气,在接过球衣后还顺带掏了支马克笔示意莱万在球衣上签名,“罗伯特,我是你的超级超级大粉丝,给我签个名吧!”


“好吧,狡猾小子!”为了得到泡泡抢一个签名也没什么,莱万接过笔龙飞凤舞的在球衣上签下自己大名。


“你可以让罗伊斯在旁边签一个吗?”小孩将巨大的泡泡抢塞到莱万手里。


“?不可以!”莱万瞥了眼在场上欢快扑泡泡的罗伊斯果断拒绝,小球迷有些失落的底下头,看着孩子可怜巴巴的样儿,“或许我可以帮他代签一个。”


“!”小孩抬起头眨巴着星星眼催促他赶紧代签。

莱万勾起嘴角提起笔仿着罗伊斯的字迹在自己名字旁写下他的大名。小球迷震惊地瞪大双眼,四舍五入一下自己可是得到了两个人的签名啊!不等莱万将笔还给他,便举起球衣一溜烟的跑了,边跑边大声喊着:“我要到了罗伯特和马尔科的双人签名喽!”


哼!小孩儿!莱万裸着上半身满脸自豪地扛着泡泡枪回草坪与罗伊斯汇合,尽管在中途收到队友

们一片关爱智障的眼神。


“马尔科,泡泡!”莱万举起泡泡抢,枪口对准罗伊斯叩动扳机,无数只七彩泡泡包裹着罗伊斯,极亮的灯光下每颗泡泡都带有他们的影子,载着他们的欢快飞向广阔的天空。


“莱维,是你用球衣换的泡泡枪吗?”罗伊斯解开身上毯子,将带有自己体温的毛毯扔到莱万身上“我刚刚活动了会儿,已经不冷了,你快披上别冻着了!”


“马尔科你什么时候变这么聪明了?”莱万披上毯子,将手里的泡泡枪递给罗伊斯,“我想你一定很喜欢它!”


“哼!我一直都很聪明的好吗!”马尔科夺过泡泡抢对着莱维就是一顿扫射。


“罗伯特,一件球衣换一把泡泡枪你这是亏大发了呀!”格策挥舞着手臂驱逐漫天的泡泡。


“严格来说是一件球衣加两个签名。”莱万张开手臂学着罗伊斯去扑那些泡泡。


“马里奥,你就是嫉妒我们有泡泡枪,你没有!”罗伊斯突然窜到两人中间,猛地放了一梭子泡泡,又撒腿跑开去向其他队友炫耀。


“切!我才不羡慕!”格策翻了个白眼大吼着去追赶好友。


“你们的关系可真好!”克洛普从后面悄悄拍了拍莱万的肩,递给他一件外套,站到莱万的身旁,慈爱的看着四处乱窜的罗伊斯,“我想那小子以后一定能走得很远。”


显眼得金头发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罗伊斯举着泡泡抢四处扫射,将自己的欢乐传播给所有人。莱万似乎也被感染到了不自觉的笑出声来,可在看到背景里多特队徽时又徒然沉寂,马尔科应该走得更远!莱万握紧拳头,粗砺的指甲一遍遍地划过肌肤火辣辣的疼,“马尔科,一定会的!”他苦涩的低声呢喃,“他会走得很远!”


“哈哈!那当然,说不定几年之后你们会成为欧洲赛场上的最大看点!”克洛普打趣的拍了拍手,“不过现在还是要注重当下!”(注重当下比赛)


“我会好好珍惜他的!”(注重马尔科)


“嗯?”克洛普皱着眉头,若有所思的盯着莱万,半晌,“嗯呐!”


在更衣室里简单庆祝一番后,克洛普宣布给小伙子们放一天假,于是球员公寓里便有了以下对话


胡梅尔斯换上一身休闲装,喷了比平时两倍还多的男士香水,带上一副极为招摇的墨镜,神神秘秘的对客厅里的三人道:“Freund酒吧今晚有场派对,会来了不少超模,有谁愿意和我一起前去享受的!”


“哦吼!可惜了!今晚我的经济人要和我去协商个合同!”马里奥指了指手机上经纪人的来电,耸了耸肩表示抱歉。


“那你俩呢?”胡梅尔斯敲了敲桌子提醒埋头干饭的两位尊重一下自己。


“我?”马尔科抬起头,“我今晚打算和莱维一起看电影!”他吞下嘴里的沙拉模模糊糊的回应,“新碟子莱维上周就买了可惜一直没时间看。”


“我……”


胡梅尔斯摆了摆手打断莱万的话,“我懂,你俩就腻歪吧!”说着又转向格策略有些不满,“马里奥什么合同是要跟经济人大晚上的和甲方偷摸协商啊?”


格策抿嘴笑了笑眼睛瞟向正在和罗伊斯斗嘴的莱万压低声音,“是份重要的大合同。”


评论(1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