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一嘟噜

混子一个 😜

重返青春之攻略前男友05

     豆腐回到自己22岁 

     一切还没开始  这次他要把属于他的东西一一夺回!

      ooc预警  时间线错乱  不喜勿喷请及时左转!

--------------------------------------(华丽的分割线鸭)

        结束早上晨跑后,莱万喘着气拧开室外的水龙头掬两把水将脸上的汗水洗净。


        “早上好!晚上休息的怎样?”罗伊斯先生从屋子里走出并递给他一条黄黑色的毛巾。


        “谢谢您!昨晚睡的可真舒服。”莱万乖巧的接过毛巾胡乱抹了把脸,在心中疯狂吐槽格策和胡梅尔斯分别占据两张床而让自己睡地板的可恶罪行。


       “嗨,早上好啊!”顶着一头炸毛的胡梅尔斯睡眼惺忪打着哈欠走到他们身边,“要来点南瓜粥吗,先生们?罗伊斯太太的手艺可好了!”说着举起手中的碗向他们示意。


       “谢谢!”莱万毫不客气的抢过他手中的碗,趁胡梅尔斯还没发作前趁机喝了一口,“唔!好香!”莱万舔舔嘴唇赞赏着。

  

         “我想你平时一定很少吃些食物吧。”罗伊斯先生注意到莱万轻微勾起的嘴角,“不如今天办一个烤肉派对吧!”


        “好耶!”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格策兴奋的举起双手拥抱住罗伊斯先生,“我赞成!”


        等小伙子们支好烧烤架,准备好烧烤碳木已经中午12点了。


        “马尔科还没起吗?”莱万掬起一捧水偷偷往瘫倒在地的两人洒去。

        

        “估计还没,马尔科只要喝了酒必定会睡个昏天黑地。”格策撇头躲过莱万的这一偷袭。

         

        “你们经常来马尔科家吗?”莱万蹲到他俩身旁看着忙碌着准备各种肉类的罗伊斯夫妇问道。


        “差不多吧。我跟马尔科是发小,小时候爸妈忙于工作,我基本都是住在马尔科家。现在只要有时间就过来住几天。”格策揪了把杂草向莱万回击,“胡梅尔斯是在U13拜仁对多特的赛场上认识马尔科的,两人不打不相识又趣味相投很快就熟起咯。”

  

  “所以咱们仨可以说是青梅竹马!”胡梅尔斯自豪搂住一旁的格策笑大笑着看着被撒一头杂草的莱万。


  “我可真羡慕。”莱万看着若汁大笑的幼稚鬼们偷偷翻了个白眼。

   

  老实说莱万确实十分羡慕罗伊斯的友谊,无论在什么地方几乎所有人都爱罗伊斯,而自己无论走到哪儿似乎都是会被抛弃的那一个。

  

  突然一双湿漉漉的手从后面搂住他的脖子,“早上好,新朋友!”罗伊斯充满活力的声音就像一缕曙光撕开莱万阴云密布的心田。 

  

  “但是现在时间可不早了,马尔科。”莱万笑着转头伸手去摸罗伊斯跟羊驼一样潇洒的发型。再次重来自己还是会去追寻属于自己的荣光,但在这一次的旅途中一定不要抛弃马尔科好吗,看着他猫眼石一样清澈的双眼莱万握紧双手在心中默默发誓。

  

  结束欢快的烤肉派队后,罗伊斯自告奋勇的开自己的小车送朋友们回多特的住所。四个人听着贾斯汀·比伯的one time一路摇摆着回到多特公寓。

  

  “哇!这就是你们合住的公寓吗,好棒!”罗伊斯跟着格策走进多特为他们安排的合住公寓,大大咧咧的躺到沙发上羡慕的捧起手边黄黑色的毛绒抱枕,“我也要和你们住一起!”

  

  “得了吧,你可是个超级恋家癖!”胡梅尔斯将一瓶矿泉水扔给他取笑着。

  

  “我才不是,如果在多特踢球我一定会遵循所有的安排。”罗伊斯大声反驳着胡乱的扯着包装花哨的矿泉水“你们都欺负我,要是我以后加入多特一定和莱维一起住。”

  

  “可惜了,莱万一个人独居。”格策看着坐在一起有些腻歪的两人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没眼看!马尔科曾经对新朋友也十分热情但是这么腻歪的还真是少见。

  

  “如果是马尔科和我同居,我会立马申请双人宿舍。”莱万为罗伊斯打开矿泉水并贴心的倒入马克杯中递给他。

  

  “那是我的杯子!”格策不可置信的盯着莱万对罗伊斯充满宠溺的眼神忍不住惊叫,不正常!在队内冷若冰霜自负自傲的莱万居然对马尔科这么贴心,而且他们才认识不到两天。

  

  “我们青训时可用的同一个水壶!”罗伊斯得意洋洋的接过水杯故意发出大口吸溜的声音,成功逗起涨红脸与他争论的格策。

  

  抱拳站在一旁看着三人混战的胡梅尔斯似乎知道那两人为什么能的如此腻歪了。

  

  人嫌狗厌的一对璧人!

  

  

  

  

  

  

         

         

         

       


        

     


评论(3)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